close
狗是一種奇妙的生物

去犬舍餵狗

2隻狗吃得好好的

又會突然互相吠起來

有時候狗一直吠你

你蹲低 他又會跑過來給你摸+搖搖尾巴

第一隻怪狗 首推笨米腸

對! 他是一隻笨狗

感覺就呆呆的

而且還喜歡一直搖著他奇特的尾巴

有時候我遇到他的時候

他還會完全貼著我的腳聞味道

一邊興奮的搖著尾巴(尾巴搖的幅度更大的意思)

我又不是食物ˋ皿ˊ

還有一次阿

米腸跟著我跑到犬舍去

因為地盤關係

犬舍外圍的2隻狗 黑眼圈.宜靜開始圍著米腸吠!

只見米腸越被吠尾巴幅度搖得越噁心了!

繼續自顧自的在犬舍外面探險

沒有要理會那兩位老人家的意思

黑眼圈跟宜靜只好再跑回旁邊的草地繼續午睡去

我滿能同情他們2位老人家的!


第二隻怪狗 是喬妹

他的怪 是自出於他的懶

遇到我的時候會搖尾巴的靠近我

我走幾步之後就放棄我了

躺在那裏的時候

我喊他 他也是搖搖尾巴

或是起來走幾下再繼續躺著

現在的喬妹是隻肥嘟嘟的胖狗↓



可是我在社辦找到以前喬妹的照片  她可是有腰的呢!


其實她吃胖一點比較可愛

可是她跑步的時候肉會晃來晃去

今天去犬舍的時候

喬妹不知道在幹嘛

興奮的跳來跳去

還一直噴氣0.0

可是只持續了20秒....


第三隻怪狗 是牛奶

牛奶之前很怕我

可是最近比較親我了

只是還是要喊一下他的名字

才會偷偷摸摸的走過來

今天下午在社辦整理義賣品

她在門外面東張西望

我把沙門打開 他不進來

沙門關起來的時候

他又會下一跳的走掉

最後我把門都用開著的

他還是在門那邊猶豫來猶豫去

遲遲不敢進來

最後我走了 她也走了

該不會他是來看戲的而已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