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來說很成功

原來總共有5隻狗

帶4隻狗下去夜市

送養出了3隻

義賣方面也賣了10幾樣東西 賺了400塊

雖然有一群小孩讓我滿不爽的

才10歲左右吧,2.3個

過來攤位:ㄟ 我要養那一隻

他看上最可愛的那隻

這是她的一號表情  才是她的唯一表情

不管你抱他 嚇他 玩弄他 他還是繼續裝他的無辜

假如你把他四腳朝天放地上  那他也是這樣繼續四腳朝天

你把她抱起來的時候  他不一定會看著你 

他就是這樣繼續看著前方 她是一隻很有個人特色的狗!

------------------------------
可是要認養狗要20歲以上  有固定收入

我:ㄟ~~
認養狗要20歲以上  有固定收入 你可以請你爸來嗎?

他又ㄌㄨˊ了一下 給了聯絡電話  走掉 去逛夜市

我打電話  打了2通沒人接

結果那隻最可愛的狗被認養走了

第3通接了  他爸接的  

幹 那根本就是剛才那群小孩子接的

因為我聽到剛才那個小孩在電話旁打PASS(:說有啦 說我們有要養啦)

我:還是官腔的請那所謂的爸爸來現場認養狗

過了不久 小孩來說

我帶我哥哥來啦 他有滿20歲了

咦 我說要養的狗怎麼被領養走了?

我:因為你爸都沒接電話阿

他:因為他在工作阿

(他"們"在逛夜市吧 我猜,)

他又ㄌㄨˊ了一陣子

好吧  不然我養那一隻好了

(你連抱都沒抱過捏 小兄弟 真想給他一拳小砂鍋大的小拳頭

把狗給你養 我不就是害慘那條狗了)

他哥哥來了,一付XX貌(看起來很弱就是了)

我:請問你滿20歲了嗎

他:恩

我:請問你有固定收入嗎?

他:ㄟ。。沒有

我:那可能還是要請你爸媽來唷

他們默默的走掉了

我跟他們說 禮拜六晚上還有要擺攤

結果臨時不能擺

晚上要傳簡訊通知他們  結果不能傳送簡訊?!

算了 就這樣吧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是流氓耶 ㄎㄎ
--------------------------
結果阿

擺攤完的隔天早上

發現大草原 又有人棄養狗了

總共5隻

而且賣相比較不好 也比較怕人

還一直吠我!

一直到我餵飼料之後才乖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