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暨大宿舍的螞蟻食物到底是啥

我洗好的碗 常常都會有5~10隻螞蟻在爬

害我都還要用熱水在燙過

書桌上也常有螞蟻在爬

可是 我放餅乾的那一大袋東西

螞蟻就是沒來光顧過

今天更是恐怖

我把好久沒用的電子辭典

拿起來用看看

跑出來10隻螞蟻

吹~~~

跑出來20隻...

幹!!

一堆螞蟻

一直出來

至少有60隻 真的!!

我真的很懷疑

他們是不是在裡面築巢了

我邊吹 螞蟻邊上來 整個很不爽

決定把他放地上

過了10幾分鐘

螞蟻才大多都跑出來

只剩幾隻在裡面 真的有夠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