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五固定的藝術創作

已經變成固定的簽完名就閃的課了

中午最後一次ktv大賽開會

開會完先搬了一堆東西

下午的程式設計翹課了

跑去做宿舍集點 

清了2台冰箱

超累的==

晚上的固定行程

康舜因為要改燈

所以我先在夜市逛了

在寵物的那攤逛了很久

老闆還把小貓咪抓出來給我玩

只是滿粗魯的就是了

(該老闆的攤滿特別的

上禮拜在夜市擺攤 

我還看到有赤腹松鼠...

忘了問他價錢了

老闆在一隻4個拳頭大的老鼠籠子裡

放了一隻小隻的老鼠

我看到小隻的老鼠

底部的毛 

好像被咬光了

雖然是沒流血啦

可是看不下去

跑去跟老闆說

老闆還說

不會咬啦)

來去傳說中的正咩飲料店買飲料

芋香珍奶10元

嚇到我了

我拿20給她說

很便宜也很好喝@@

回暨大

跟康舜一起騎

看到康舜超閃的啦

一直騎....

摩托車

改燈之後

超閃的

比車燈還閃!!

晚上做宿舍集點

要清阻塞的水龍頭

管理員超帥的!!

請看"性格管理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