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日記本消失了~"~

二月因為寒假要在學校圖書館打工

所以提早到了學校

結束了2個禮拜的小寒假

打工其實還滿輕鬆的

戴姐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長輩

打工期間還吃了滿多次免費的咖啡和巧克力

可惜我在這學期的公益服務換到別組去了

可是阿

戴姐真的超nice的

在學期初

學生證還沒從行政中心退回來

但是為了要國文報告

要借書

他就通融我和我同學直接進去

還用他自己的借書證幫我們借

我還滿多次沒帶學生證進去圖書館的 ㄆㄆ

然後阿

我想要暑假去考多益嘛 所以就要借多益的書

但是

圖書館

多益的書

已經沒半本了(有100本左右唷 都被借跟預約了)

我有一天跑去借

找不到多益的書櫃在哪

跑去辦公室問戴姐

戴姐還請我吃蜜餞咧

我跑去書櫃看

沒半本了

下來的時候

戴姐把我叫過去

幫我找了3本人家剛歸還的多益的書

而且是很重要的唷~~

也因為這樣

這三本書

我一直把他當神像擺放在書桌上

還沒翻過他們.....

---------------------------------------------------

寒假的時候阿

跑去逢甲夜市找張東東玩

逢甲跟暨大

真的完全相反阿

暨大真的比較適合當度假村,我覺得

台北沒想像中的差
(某位首都人讓我對台北印象不太好 ㄏㄏ)

還滿好玩的

只是真的很燒錢就是了

我現在還是負債咧

----------------------------------------------------
新學期其實

跟上學期差不多啦

上學期翹太多課

這學期要翹少一點 會點名的課

不會點名的課 就在說嚕

在學期當了幹部

恩 開始忙了

其實我滿喜歡忙的感覺

忙的要死也比沒事做好

只是我擔心的是事情處理不夠好

而且我覺得我在人際關係上

還是不好

太內向了

看到人

打了招呼

就走掉了


其實在走掉之後

才想到偶有話要說

常常都會這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