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還是住在宿舍

新室友是隻白癡的兔子

搞不懂 他到底怕不怕人

伸手進籠子摸他 他不會躲(還是躲不掉?!)

要抱他

他就會一直掙扎

前腳後腳踢來踢去的



我看他之前跟著班代

班代都不放他出來玩

決定每天放他出來個2小時

連續放了3天

3天都抓了好久才抓回去籠子裡

之後隔了好一陣子(其實也才3天)

看他沒辦法出來

只能躺在籠子裡無所事事

就決定放他出來了

可能是太久沒放他出來了

他過了3分鐘 才從籠子裡跳出來

2小時經過

正當我在房間裡搜尋兔子的身影時

發現他就站在我床上

東張西望

嘿嘿  沒地方跑了

輕輕鬆鬆抓住他

他還是老樣子

前腳後腳踢來踢去

就當我得意的把兔子逮捕歸案後

才發現

床上多了3堆大便

媽的

一堆就5。6顆

比在籠子裡還會大 搞屁阿!

大便其實也還好啦 乾乾硬硬的 也不臭

槓!!

我枕頭怎麼濕濕的

一坨尿

而且還有兔子的獨特風味

而且尿多到

連枕頭裡面都有痕跡!!

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