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打工費應該還要計算一種費用

就是 自尊!

原本在想該怎麼打的

結果

7/12 我被炒魷魚了

總共做了8次

一天總共8小時

中午休息1小時

雖然工作的時候都不能偷懶

累是還OK啦

真的會很累 可是撐一下就過了

工作的前幾天

我表現不算好

可是我已經沒偷懶 也盡量在做了

我只能說 我知道自己不適合這種工作

每件事都要達到不被挑剔的程度

棉被的棉絮 房間的灰塵

也讓我的手起了過敏反應

鼻水更是"共共勞"

可是這有錢賺 恩  恩

繼續做

繼續被挑剔 繼續被ㄉㄧㄤ

我真的滿想罵人的

可是你們2老都是老人家了

就算了

引爆點算是在彰友幹訓完的隔天吧

禮拜四

一大早去

姊姊叫我去找梁爸爸

今天要跟著他做園區的工作

我去找梁爸爸

沒講話等他指派工作

梁爸爸:唉唷 你應該主動說 姊姊給你的工作做完了 還有沒有什麼需要做的

你這樣不夠積極

槓 姊姊有跟我說要找你工作了阿


民宿比較閒

改作園區的工作

早上是用割草機割草

有些地方割得不夠好(因為割草機很矮 所以我習慣壓割草機 所以會割不均勻 )

梁爸爸說我不及格.沒效率

梁媽媽說我第一次割這樣算不錯了

下午

園藝

拿大剪刀修剪一排草



被嫌太慢

有些部分

沒剪對

引爆點來了

清生態池

水到膝蓋

走沒兩步

腳上就拖著一堆泥巴+青苔了

梁爸爸說:你先把這一種的比較高的剪掉  小隻長壞的也剪掉

其他先不要剪 你不懂怎麼剪

然後我和他一人一邊開始剪

剪到一半

他說:你怎麼沒把雜草清掉

剪到一半

他說:你怎麼沒把藤蔓清掉

剪到一半

他說:你都沒再看我怎麼剪 你要主動學習阿 

槓 你說要一人一邊剪 我怎麼看你剪阿

過沒多久

他說:你都沒剪乾淨 你看我剪的 乾淨多了

過沒多久

他說:算了 你先把這些草拿去丟 要丟2邊  丟準一點 不要散太開

然後我就用手拿草去丟

走了幾趟

他又嫌我沒效率

拿桶子收集好一次丟比較多 這就是效率

恩 開始用桶子丟

梁爸爸:你長的要用拿的 其他在用桶子裡丟

梁爸爸:你看那邊來有一堆阿

唉唷 你 都沒注意看我剪

草丟完了

你不要為了要等我的垃圾就站在那邊沒事做

我下去繼續剪

這一區剪完了

換下一區

你要把雜草連根拔起

然後像有這種莖又比較高的 也要拔掉

其實我看不懂 每一株看起來都一樣阿

3分鐘過了

我沒剪幾株

姊姊來問說半小時後 可不可以借我去做其他工作

梁爸爸:你現在就帶他去 反正他也幫不上什麼忙

恩  恩

做了一整天 不熟悉的工作 卻換來這句話 我真的很火

隔天是做玻璃屋的打掃

就我一個人

就我一個人

爬著梯子爬上爬下

玻璃屋裡面 大多東西都是玻璃 只要我跌倒 撞到

我就毀了

原本工作內容是清屋頂 這種形狀的/\

大概3~4公尺吧

很難清乾淨

很難使力

清到一半

梁媽媽:你等一下把玻璃屋所有的東西擦乾淨

清到一半

梁媽媽:你等一下把玻璃屋吸+拖

清到一半

梁媽媽:
你用梯子把外面屋頂上的落葉掃下來

然後被嫌工作效率慢 有些髒的地方弄不夠乾淨


下午 吸雙人房的地板

被嫌叮嚀的地方不夠乾淨

或許 我不夠用心清吧

可是有講的地方

我就會做

做的不好 是我的錯


總之 就這樣了 

被FIRE了

其實還滿開心的

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當初錄取了2份工作

選擇了這份工作

選擇的人是我 也沒辦法抱怨 下禮拜四 在去找下一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