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五) 藝術創作上攝影

有聽沒有懂

沒事還是很想買台相機來玩!

中午年級盃開會

下午本來要上很久沒去的程式設計的

結果在系辦遇到臭雞雞學長

就聊了2個小時的天

爽快的又翹課了

知道了學長們那屆每學期都有期末聚餐

我們這屆也來辦好了!!

下午該死的嘴砲班代記錯了講座時間

撲了個空

就這樣順勢下山好了

反正程式設計也下課了 冏

下山之後

跑去逛寵物店

班代要買兔子

逛來逛去

結果跑到了夜市買

還買到一隻自閉,不出籠子,怕人的兔子!

5/2 (六)年級盃來臨

一大早就要起來準備器材了

年級盃滿好玩的

只是臭雞雞學長掛彩了 我帶塞嗎 ㄆ

這次大三第一 拿走了獎金QQ

晚上大一10幾個人下山吃昀庭園

遇到了大三的學長們 埔里好小阿 ㄏㄏ

5/3 (日)犬舍餵狗

5/4 (一)上了第一次講座

聽說畢業前要聽6次

聽說可以刷完卡就走

所以 刷完卡我就走了 ㄏㄏㄏㄏ

5/5 (二) 宿舍集點截止

子閔姊說最好做到40點

可是我才做到34點 青菜了 反正也截止了 聽天由命

下午去犬舍餵狗

假雄死了

之前在她下去看醫生的是我

現在幫他收屍的也是我

唉 "~永遠的假雄~" 下輩子記得當人吧!

5/6 (三) 下午電路學上到一半

覺得很無聊

就跑去餵狗

餵完狗後

我.洋蔥.班代

跑去後山探險

繞了好大一圈

好有野味

還有懸崖以及廢墟

晚上跑去找期末聚餐的餐廳

先在上次學長們期末聚餐的地方 食物戀

還滿好吃的 價格比較高 份量比較少

班代還吃了2份簡餐 冏

晚上在路上遇到之前動脈破裂 現在被暫時認養的小白

傷口都好了

還是很黏人

還是愛舔人==

彰友會中友會聯合賞螢火蟲

地點在蓮華池的賞螢步道

唉 有人摔車了

還是認識的

不開心

不好玩

5/7 (四) 中宿舍了

真鳥 10點就能上了 那我做到34點幹麻==

算了 有上就是爽

又要跟阿雄住一年了

下午在趕資網,微積分作業

本來要上微積分的

結果又翹掉了

跑到器材室

跟同為彰化人的恰北學姊討論了一些

宿營和期末聚餐的事

拉贊助和診所拉比較好拉是沒錯啦

和水果店也很好拉就不太懂了

5/8 (五) 母親節要到了

該回家孝敬老母了

買了1盒18度C的超貴巧克力

翹掉了程式設計

帶著捲毛撿到的燕子回家養

為了麵包蟲還是不肯吃

5/9 (六) 騎車載阿母到彰化看矯正

騎了40分鐘

被我媽念了40分鐘

埔里騎車比彰化自由多了

阿母沒有要去大陸玩了

我想存錢給爸媽出國玩!

5/11 (一) 喬妹掉毛太嚴重

社長要我抓喬妹進去犬舍

我在7-11前用鍊子把他鍊住

然後有6.7個人跑來問我

為什麼要抓喬妹

我:因為喬妹掉毛太嚴重,我是動保社的,要先把喬妹抓進去

路人:喔~~~摸摸喬妹,
然後依依不捨的走掉

槓 我好像變成壞人了一ˇ一

晚上跟班代吳炘運跑去參加崇德社舉辦的咖啡講座

因為有腦殘記錯時間

太早到了

我們就跑去管院逛逛

管院內部跟科院比起來漂亮多了

晚上的咖啡講座

喝了5.6杯咖啡

還吃了很多餅乾

外帶了一大盤餅乾回宿舍給大家分

還有冰咖啡

據說洋蔥.沙德培喝完後都失眠了

5/12 (二) 開會*2

5/13 (三) 開班會

5/14 (四) 期末聚餐確定在鄉隆舉辦

所以就跑去跟鄉隆拉迎新宿營的贊助

老闆娘面有難色的問另一個老闆娘

只見另一個老闆娘說出了:老闆不在,他要出去3個月

槓 老闆出去3個月

這三小

我吃鄉隆4次了

就只看到這2個老闆娘阿

真不知道老闆在摳啥的

話說牆上還有SHE的簽名咧

還是真巧味老闆阿沙力

二話不說就拿出了500塊

還有說有笑的

5/15 (五) 早上在學校打臨時的打工

明道學長也來了@@

船艇隊3個體保生+老師也來了

話說船艇隊老師真的超耍寶的

一直搞笑

還幫我們坳時數

超讚的!

我一定要去修船艇課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