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三) 聽說是吉祥物 捲毛的生日 還是愚人節?!

今天中午是動保社發傳單的日子

雖然我好像都是發給自己人

好像也沒發完 冏...

4/2(四) KTV大賽 活動組預演

4/3(五)很複雜的一天

性格管理員

夜市玩貓

康舜新車好閃

正咩飲料店的飲料又便宜又好喝!

4/4(六)生日又變成了清明節

很詭異的日子

4/5(日)因為有2個人各中了200元統一發票

所以我們決定要辦個小型的烤肉

大概6個人吧

我從家裡幹來了 我媽醃的肉.香腸.竹籤.夾子

下午在埔里買完菜後

晚上因為有毛毛雨

我們在半室內的環境烤肉

或許是烤肉太香了吧

引來了校警的關心

把我們趕走了 冏

還好雨停了

我們就跑到停車場去烤肉了

這次的烤肉

多到吃不完

還剩一堆香菇.貢丸

我們就把他偷偷冰在其他樓層的冰箱了

因為我們沒冰箱T^T

4/6(一)9:30跑去動保社社辦搬東西

中午在餐廳前擺攤 幫今年底的TNR募款

下午2點開始忙碌的搬運器材了

真的好重喔=ˇ=

還好有跟學校借車

不然一定會搬到葛屁

到了現場

開始場佈

開始接KTV大賽的器材

有一條超粗的纜繩

是負責接燈具的

好帥唷

燈具搞了有點久

可是還滿好玩的

有閃光機(情侶?!)

還有大小魔球 就是舞台燈啦

控制的機器看起來滿專業的

也滿好玩的

學長說

亂碰會觸電

恩!

繼續亂碰

下午5點要考英文了

可是也忙到大概5點

沒啥時間看書

結果下禮拜成績出來

考不及格

但是58分跟60分 差在哪裡?!

跟一群同樣不及格的人

被老師叫到前面說

這樣這學期會很危險 要認真考試

晚上的KTV大賽 我覺得滿成功的

雖然餐點都沒很多人可以吃到

雖然我們系一直唱錯歌詞

雖然最後參賽者影片 撥錯了

我忘記改黨名 和確認了==

可是滿歡樂的阿

老師也滿好笑的

滿成功的押

雖然最後一秒發生了點小意外

讓整棟大樓跳電

讓我們被唸了

可是活動大致上都很成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