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綜緯說要埔里度假

所以就一起來度假吧

禮拜日晚上

張綜緯到埔里了

跑去吃 燒烤吃到飽~~鄉隆

之前是299吃到飽

現在變296吃到飽

好像沒啥差~"~

買了爆米花

準備回宿舍看電影熬夜

原本要偷住在對面寢室的

也就是我以前住的地方

結果被臭僑生抓包

說不能偷住

好吧 那就在我房間看電影好了

原本在看"鬼宿舍"

2個怕鬼的人在看鬼片的意思

後來因為室友睡了

就跑去另一間跟別人看電影

看的是 "天外奇蹟"

還不錯看 

可是pps的畫質有點像黑白片阿 冏

晚上還是跑去偷住了 

反正偶有房間鑰匙 ㄎㄎ

聊了1.2個小時的天

張綜緯一直不敢聊鬼故事

隔天有個腦包 教張綜緯

3.4點睡 6點半起來

還說她睡飽了

來去餵犬舍之後 開始玩

第一站是暨大划船的地方 

可是好像沒有在出租給遊客划的

只能在那邊看風景了

第二站 是可可樹

1樓賣咖啡.巧克力 樓上是清井澤民宿

店員說他記得我上次去過

不知道她記不記得我都帶男生去

2個大男生去這種地方 不知道會不會被誤會

原本要跟可可樹借腳踏車的

可是他們說要有住宿的才能借腳踏車跟釣竿

好吧

第三站 是張綜緯一直想去的中台禪寺

真的很誇張---張綜緯的口頭禪

很大間 很漂亮  很不像修行的地方

比較像博物館

很多和尚在跟遊客介紹展覽的東西

第四站 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正德 埔里大佛

聽說 是一尊 很大很大的佛像

為了去那裏 迷路了半小時

到了現場 超閃的

整間都金閃閃的一ˇ一

閃超大 閃不用錢

佛像真的超大

感覺今天來參觀的這2間都怪怪的

感覺今天的行程是進香團

回去的路上

我跟張綜緯發現

不用催油門

只要坐在摩托車上

身體
先往後 再往前

先往後 再往前

先往後 再往前
~~~~~~~

摩托真的會前進耶!

只是整個看起來很猥褻就是了

第五站 是聽說很好吃 又滿貴的茶水間

因為這個理由 我一直沒去吃過

吃完後發現滿好吃的

而且因為暨大卡打9折 價錢就還OK了

第六站是回宿舍睡覺

有個早上很早起來 還說他睡飽的人說他很想睡覺

就這樣睡到榜晚

第七站是好亭拉麵

看雜誌說這間不錯吃的

原本想吃博多拉麵的

因為博多禮拜一公休所以就來了

麵是現做的

超Q

拉麵的肉也很好吃

但是這個湯頭嘛~"~

很像一般的大骨湯

又沒什麼味道

豬頭皮更奇怪

白的豬頭皮 沒味道。。。

還是該吃博多拉麵的QQ

第八站是 三民電影院

原來2片120不能A廳+B廳阿

跟張綜緯原本的2人各2片 總共240

變成了400元一ˇ一

相當於1片電影從60變成100元了

看了冰原歷險記3

都出到3了 還有那麼多新梗

電影公司真厲害

還看了變型金剛2

因為是9點的片

看電影的人少了很多 

也安靜了很多

上一場 有人帶小朋友來看

小朋友一直在問東問西的 吵死了

也不會降低音量

話說 我看了2次變型金剛1

2次變型金剛2 一ˇ一

晚上回宿舍都12點了

睡覺去

隔天

早上

第九站是埔里酒廠

誠如班代說的 如果你臉皮夠厚

埔里酒廠 是個可以試吃到飽的地方

可是我們臉皮不夠厚

逛了一圈 買了酒蛋和香腸

來去吃午餐

第十站是昀庭園

我把昀庭園包起來了說

ㄎㄎ

中午完全沒人==

不過寄居蟹倒是滿多人的

之後張綜緯搭全航回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