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一) 動保社烤狗餅乾的活動取消了

11/4(二) 微積分考試 發現了TA的重要性

因為TA說 :"很大的可能性會考這題" 代表著是必考題

11/6(四) TA小考 TA說:期中考很大的可能性會考這幾題

我微積分只有看TA講的那幾題

我標題還寫著"微積分期中考考題XD"

11/8(六) 美宣開始做人物立牌 180CM的捏 加入美宣之後

我發現 我不會畫畫了 國小很喜歡畫畫的說

11/10(一) 開始期中考週 以及期中考完的墮落週

電路學 很難

普化 很不喜歡

禮拜四早上普化考完

期中考就考完了

助教超痞的啦

第一次看到

我還以為他是黑道

取了個外號 叫作"嚼檳榔"

因為即使是在吃口香糖

感覺起來還是在嚼檳榔=ˇ=

期中考的時候

考題都是英文的

助教說:我把每一題都解釋一下

然後就把每一題都用中文跟我們講了@.@

我跟4.5人

寫到最晚走

開始問助教問題

助教連怎麼解都跟我說

還跟我說

我哪一個地方寫錯了^_^

雖然期中考還是只有考60分ˊ皿ˋ
-------分---------------格--------------線---------------------
12月多的時候

普化有一次小考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大家都問助教問很兇

助教這次更帥了

幫一個人寫了3題題目的算式

還幫他借計算機

還問了別人的答案給他抄

超帥的啦!!

11/14(四) 期中考週考完,墮落週的開始

衝了2次清境.一次武嶺.一次草屯好樂迪

11/2X(二) 開始了國文課期中報告

這次的報告

第一階段:是我見過最特別的

要把將進酒的詞

用流行歌曲的曲調唱

我們這組還拍了影片

大家都好厲害

而且每一組都很好笑

第二階段則是改歌詞

更加OPEN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伯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